小蘇. 吉兒 與我的同學會上星期日晚上小蘇 (中間穿紅衣) 帶兒子和女兒(前中間) 臨時回台中跟我聚聚澎湖民宿吉兒 (左一) 帶他太太和兒子 (六個月大) 來軋一腳我們四個大人都屬牛 (但吉太太是小我們一輪得小情趣用品牛啦!!)很羨慕小蘇的女兒亮亮十歲了  亭亭玉立 還會照顧豬小弟睿睿 (跟我兒子一樣屬豬澎湖民宿啦!!)愷愷小睿睿半年  卻差半個頭高  看來我們得再加加油了!!我因為愷愷太吵了 花蓮民宿沒辦法好好聊 不過同學如果能常常這樣聚聚真的很不錯!!我兒子也多認識三個好朋友 開心的很看房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w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