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自從有了大頭,我真的很快樂,於是我想,如果別人也能快樂一下就好了,於是我想找個地方大一點養大頭.但是我發現大頭的市場很奇怪,不是極品的大頭好像就變成"沒用"的"東西",甚至連店家都怕"堆貨"我的先生提醒了我-我要愛我所養的每一隻大頭,因為每一隻酒店經紀都是獨一無二並應被尊重的"生命",我才想起最進多久不曾帶阿寶去菜市場了接觸大頭後也接觸不少人,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於是我決定用自己的方式來走自己的路---如果有機會搬到偏僻一點便宜的透天厝(我叔叔租的7000不小夠我養了),我會比較放心去生,因為空間夠大,在我酒店經紀為他們找到新主人前比較方便和他們玩(進去大籠子裡玩),住公寓就很不方便.比較漂亮的賣貴一點是應該的,因為不容易有的成果很珍貴,也比較不會敗市,但是比較平凡的我也希望能順利便宜的走入每一個愛他們的主人的家庭(甚至只要真心愛大頭家境不好都可以送他因為不用花很酒店打工多錢來照顧),受到喜愛,原則上要以手養為出發,並要求自己持之以恆的關心每一隻鳥,不要被虛榮心和暴利衝昏頭,如果不小心生出超強大頭,我也想出去比一下,為國爭光.目前我既不能搬家也沒辦法大量繁殖(沒好種和空間),如果有人先像我的想法一樣先做我一定會去他家坐坐,幫他酒店經紀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w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