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過日子高中時代就聽 lenard cohen 的歌買他的various position送給高中老師 一直到現在lenard cohen已經76歲了我還在聽他的歌過日子是的聽歌過日子當時聽到租屋bob dylan的歌整個人好像覺醒一般後來當進入 有了一點男子氣概的時期整天聽的是the velvet underground 和 tom waits最叛逆時每天放的是the rolling stones現租屋網在我還是每天聽歌過日子我內心的感動只有在聽歌時能讓我感覺到我的某個部份的存在不滅聽lenard cohen的歌我太感動了就是這樣我能明白導演候孝賢講的下面這句話的591意涵電影可以是一種真實獨立的存在我不知道如何分享我聽歌時的感動當我聽到lenard cohen唱的....i had try in my way to free ..我感動莫名我完全明白他的意思租房子like a bird on the wire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w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